雨莫冰

沁爱cp(53)

“爱爱,李助理判了多久。”

“十三年有期徒刑。”

“这么久?”

“嗯,她贪污的不是小数目。况且当年你和何力的事不也是她造成的。”

“哎,都是爱蒙蔽了双眼啊。”

“阿沁,快看前面!”

说着就拉这阿沁往前跑。

“什么啊~跑慢点!”

“看,是卖手工制品的。”

“哇,好漂亮。”

“喜欢哪个,我买给你~”

“你要送我吗?”蹲下看饰品的阿沁抬头看我。

“嗯!”

“阿婆,这个手工缝制的小马多少钱?”

“小姑娘喜欢吗?”

“嗯!”

“十块钱。”

“喂,张天爱,看愣了?掏钱呀。”

“这么凶凶,呜呜。”

“给,阿婆,正好,不用找了。”

“谢谢啊~”

“爱爱,你喜欢什么,我也要送你~”

“就等你这句话,我喜欢那个木质的飞机。”

“阿婆~那个飞机多少钱?”甜甜的微笑。

“这个啊,也十块。”

“好,给您。”

“谢谢啊~”

阿沁起身。

“呶~送你礼物。”

“喂,李沁你这礼物送的太随便了吧。”

“切,你不也是。”

“哈哈,那我就勉强收下啦。”

“别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“阿婆,我们走啦。”阿沁真有礼貌。

“慢走啊~”


“阿沁你走路干嘛一蹦一跳的?”

“要你管。”

“我偏管。”

“我偏不叫你管。”

一把拉住阿沁,压在路边的墙上,离得好近。

心跳加速。

慢慢的,慢慢的,嘴唇附上嘴唇,不管周围的人的眼光,炽热的吻来临。

“唔~”


依依不舍离开。

“小宝贝,让不让我管?嗯?”

阿沁的脸,耳朵都红了。

“哼~”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仰天长啸。

其实我最近有一件大事要做,还不能告诉阿沁。

不过瞒得好辛苦哦,老是想说出来。

“张天爱,你又走神了!”

“啊,哪有,你说,你说。”

“那我问你我刚刚讲了什么?哼~”

“讲了……讲了你爱我。”

“噫~什么嘛!”

就这样闲聊着,慢慢也走到家了。


开门。


“哇,好干净啊,阿沁你打扫的吗?”

“是啊,为了欢迎你,我还把沙发的颜色换了。”

这才注意到沙发:“怎么……深绿色……和我这红木的家具……”

“怎么?不喜欢?”背后传来阿沁幽幽的声音……

“喜欢,太喜欢了,太好看了,阿沁太有眼光了。”

“嗯嗯,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“爱爱,看电视,开电视。”

“遵命!”


‘我市今日……’

“没意思。”

“那,宝贝贝,来做点有意思的事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