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4)

“猥琐!”

“就知道你会想歪,我们一起去阳台种树啦。”

“噫~才不要,好无聊。”

“哪里无聊呀,你想想,我们种下一颗桃树,看着它慢慢长大,开花,结果……”

“那它要是它死了咋办?”

“种它的孩子。”

“啥?”

“桃核啊。”

“那八百年能长出来……”

“不懂了吧。没几年就能长出来。”

“你懂,就你懂。”阿沁佯装生气。

“哎呀,宝贝贝,我也不懂,还得靠你呢,我的宝贝贝最棒!”默契配合。

“呕~想吐~还有,现在几点了,天都黑了,你还种树。”

“那就明天种。”

“……我发现你的立场真的很不坚定。”

“那就现在种。”

“……我能打你吗?”

“这个……好像不行。”

“不行?”阿沁忧怨的看着我。

“行,你说什么都行。”立刻示弱。

“不说了,不说了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“一起?”

“不要,为什么每次洗澡你都要一起?”

“莫负良辰美景,莫想他日星辰。”

“又开始瞎写诗了……”

“一起吗?亲爱的?”

“我都说不要啦,起开,起开。”

“这么凶凶,人家怕怕~”

阿沁推了我一把,我又不害臊的跑回来。

“拜托拜托,一起洗。”

“那……你不许乱来。”

“那肯定。嘿嘿嘿。”一脸淫笑。

“你,干嘛这样笑……猥琐!”

“好啦,我先去拿换洗衣服,你在浴室等我。”


打开浴室门,伸出洁白的腿,抚摸:“阿沁~你看我美不美~”

阿沁看都不看我:“美,美掉牙了。”

“认真一点嘛~”

阿沁微微看了我一眼:“哇塞,简直美若天仙,美的鼻子冒泡泡。”

“……”

阿沁看着我平坦的小腹,说道:“哇塞,爱爱,你身材真好。”

“那可不,我天天健身呢。我看看你的。”

盯~

阿沁顺着我的目光看去:“哇呀呀,张天爱,你老盯着我的胸干嘛!”

“不懂了吧,看身材也得看胸围,我在目测胸围。”一本正经。

“去死!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啦啦啦啦啦,我是卖报……嘶!水好凉。”

“爱爱,好像没热水了……”

“啊啊啊,冻死了。我去拿浴袍,你在这等我。”


裸着身子迅速拿到浴袍,冻死,冻死,冻死。


“阿沁,快跑!我断后!”

“好的!你小心!”

数秒后,一起钻入被窝。

“阿沁,你冷吗?”

“冷。”

“不然咱俩做点热乎的事?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