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6)

“开车就别牵手啦。”

“不嘛,人家怕你跑了~”

“怎么会跑啊!”

“那以前……”

“以前是以前啦,小脑袋瓜天天想啥呢!”

“那你保证再也不离开我!”

‘滴滴滴!’

“看路啦!”

“你保证!”

“好啦,我保证!”

“你保证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保证不离开你~”

“嘿嘿嘿,这才对吗。”轻轻松开了手,专心开车。

“咋跟个小孩似的~”

“人家在你面前就是小宝宝~”


早高峰,还是比较堵的。

‘滴滴滴~’


“终于到了~”

“爱爱?这是?”

“卖金银珠宝滴~”

“带我来这干啥。”

“南风哥让我帮他女朋友挑个戒指,你帮我看看哪个好看。”

“我又不懂。”

“我相信你的眼光~看我真诚的双眼。”眨巴眨巴眼睛~

“哈哈,好吧。”


“欢迎光临~”

“哇,爱爱,这些都好漂亮哦~”

即刻走来一个工作人员:“请问您是给自己挑,还是给爱人挑?”

“没事,我们自己看看。”

“好的,有需要喊我~”

“阿沁,你觉得南风哥女朋友喜欢啥样的?”

“她长啥样?”

“跟你很像。”

“哈?跟我很像?”

“是啊,你说巧不巧,我第一眼见她以为是你姐姐。”

“那我有机会得见见她。”

“好,下次带你见她。”

“这个不错,但是我觉得她应该不是这么虚荣的人,这个钻太大了。”

“那在看看。”一脸宠溺的看着阿沁。

“看的眼睛都花了。”

“不急,时间还早。”看看了手腕的手表说道。


阿沁似乎看到了喜欢的。

看那个看半天了。

阿沁轻轻开口:“你好,可以帮我拿一下这个钻戒吗?”

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

阿沁看戒指看出了神,眼中甚至泛有泪花。

我随着她的目光看去,那枚戒指并不是多出彩,只是旁边加了一枚小小的粉钻。

看起来阿沁很喜欢。

“小姐,这枚钻戒每位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,代表着一生一世一双人。”

阿沁回神,不着痕迹的揉了揉眼,殊不知我全部看在眼底。

“爱爱,我觉得这个戒指南风哥女朋友肯定喜欢。”

“那就这个了。我给南风哥打个电话。”

拨通电话:“喂,南风哥,我和阿沁帮你挑了一枚戒指,哦哦哦,好的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南风哥让我先帮他买下来,他下次给我钱。”

“你好,帮我把这个包起来。”

“好的小姐。”

“阿沁你去外面看一下,车子有没有被交警贴条。”

“怎么突然看这个?”

“你就是看一下嘛~”突然撒娇。

“好啦~”

目送阿沁离开。

“你好,过来一下。”

“好的,小姐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。”

“我告诉你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