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7)

“嗯嗯,好的小姐。”售货员虽是有些诧异,终究还是点了头。

“那谢谢了。”

“没事,您慢走~”


走出店门便看到阿沁在门口踱步。微微一笑,阳光真好。时光正妙。

阿沁回头看到我,便说道:“你在干嘛啊,在里面和人家说什么小秘密,这么慢。”

“没有啦,就是帮南风哥买钻戒的事呀,得交涉好,你以为这么简单说买就买了啊,傻瓜!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快走吧,楠姐该等急了。”

“嗯!”甜甜的声音,挽着我的胳膊又一蹦一跳的走了。我为什么要用又……


“爱爱,要不买点东西去吧,到人家家啥也不带不合适吧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“我下车去买,你在车上等我。”

“好的,阿沁。”

片刻……

开车门声。

“回来了。”

“嗯,买了点应季的水果。”


“阿沁,楠姐家是不是这小区啊,怎么找不到哪家呢?”

“不然打个电话吧。”

正准备打电话,身后传来软软糯糯的声音:“小爱阿姨,沁沁阿姨,这,在这!”

回头,一个小女孩正向我们挥舞着双手。

“爱爱,那是小贝吧?”

“就是的。”

“小贝啊,你小爱阿姨来啦~”说着便拉着阿沁飞奔过去。

“慢点啦!”

“小贝啊~你又胖了~”说着便捏了捏小贝的脸。

“才没有,小爱阿姨才胖!”

“就是,人家小贝叫可爱。”阿沁弯下腰摸了摸小贝的头说道。

“呀,水果没拿。我去拿。”说完我便飞快的跑去车里拿了水果回来。

“爱爱,你这神速啊。”

“一般一般,天下第三。”

“小爱阿姨,沁沁阿姨,快进去吧,爸爸妈妈都在家里面等着呢。”

“好,我们走。”阿沁牵起小贝的手一起走了进去,我也随后。


“楠姐,我们来啦!”

“小爱,沁沁快进!”

“来了。”平时不太爱说话的魏平哥也招呼了一句。

“嗯,魏平哥看报纸呢。”

“爸爸!”小贝欢喜的朝魏平哥扑去。

“哎,我的小宝贝!”

“吃饭啦,别再小宝贝长小宝贝短的了~”楠姐装作嗔怪的说道。

“来咯,走,小贝,我们吃饭。”


“楠姐做的饭真好吃。比爱爱做的好吃多了~”

“哈哈,好吃多吃点。”

轻声对阿沁说道:“我做的菜不好吃,你天天吃的怪香……”

“楠姐,这次我入狱,多亏你照顾阿沁,谢谢你了。也谢谢小贝,和魏平哥。”起身敬酒。

“坐坐坐,这都是小事,谁家没有困难的时候,应该的,别客气。”

“我就以茶代酒敬你一杯!”

“好,那这谢意我就收下了。吃饭。”

饭过五味,阿沁已经吃好去和小贝玩了,现在餐桌就剩我,楠姐,魏平哥了。

“楠姐,魏平哥,趁阿沁不在,我有事和你们说。”

“你说。”气氛认真起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