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8)

“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真的啊,小爱你可以啊。”楠姐一脸诧异。

摸了摸头,有些羞涩的说道:“一般般,一般般~”

“说你胖,你还喘了,哈哈。”

“那这件事就拜托两位了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

“我来收拾碗筷吧,楠姐。”

“不用不用,你去玩吧。”

“那你辛苦了。”

“去吧,去吧。”


小贝房间传来欢笑声。

“阿沁,在玩什么?”

“小爱阿姨,沁沁阿姨在和我玩小蜜蜂游戏。”

“我可以一起玩吗?”

“可以呀。”

席地而坐。

“两只小蜜蜂啊,飞到花丛中呀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小爱阿姨输了,有惩罚。”

笑着说道:“什么惩罚呀?”

“背着我转圈圈!”

“哎呀,这不容易呀,你这么胖~”

“小爱阿姨坏坏,说小贝胖,呜呜呜,沁沁阿姨你快打她。”

“阿沁,你舍得打我吗?”

阿沁飞来一拳:“我打~”

我装作向后倒去:“呜呜呜,好痛痛,要抱抱~”

“去死~”

正说着话,楠姐进来了。

“小贝不许调皮哦,不许欺负小爱阿姨,和沁沁阿姨哦~”

“妈妈,我哪有~”

我抢着回答:“有,有,小贝就会和阿沁一起欺负我,呜呜呜~”

小贝撅着嘴不服气的说道:“我没有,不信你问沁沁阿姨。”

阿沁笑着说:“小贝没有欺负爱爱~”

“哈哈,你们玩的开心就好。”

“好的,妈妈。”

玩了有一会,我对阿沁说:“阿沁,我们走吧,让楠姐一家休息一会。”

“好,走吧。”

“小贝,阿姨就先走了,下次再来找你玩。”阿沁有些伤心的说道。

“小贝舍不得你们,呜呜呜。”

“乖~”


“楠姐,魏平哥,我们就先走了。下次再聚。”

“好,回去慢点。”

“嗯,走吧,阿沁。”

牵着手离去。

楠姐看着我们的背影,幸福的说道:“以后结婚了肯定很幸福。”

魏平哥有些紧张的说道:“嘘~别让沁沁听到。”

“对,嘘~”


开车回去的路上:“阿沁似乎有些失落。”

“怎么了,阿沁?”

“没什么,开车吧。”

心里纳闷,但也没说什么。

继续开车。

明晚,我会给阿沁一个惊喜。

定不负你。

一路沉默。

“阿沁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有些失落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说了也没用,还是不说了。”

也不逼问:“好吧。”

“阿沁,明晚我们去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看看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