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61)

“更好的等着你。再找一个吧。”

“呵,不可能。”

“你的性取向是女生我们没有说什么,可是到如今你也看到了,没有好结果。”

“有话直说。”冷漠。

“你可以和男生谈试试。浩初,过来。”

浩初哥走过来:“阿姨,怎么了?”

“浩初就不错,人好,工作也好。你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“妈!你在开玩笑吗?”

浩初哥似乎有些紧张:“阿姨,话不能乱说,小爱有喜欢的人。”

“我没有开玩笑,浩初,你觉得小爱怎么样?”

浩初哥有些迟疑:“这个……人不错。”

“那就行了。你和李沁不可能了,看开点。”

“妈!你快走吧,别烦我了!”强忍着心中的怒火,躺倒,蒙上了被子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周围的人渐渐散去,只剩下哥。

终于可以卸下伪装,在被子里偷偷抹起了眼泪。

啜泣的声音越来越大。

哥轻轻叹了一口气:“唉,小爱啊,妈也是为你好。”

我不说话,依旧在啜泣。

哥轻轻拍了拍我说道:“忘了她吧,她不值得。”

“不,哥,你知道的,我有多爱她,她值得世间一切美好。”

“可是,人家不要你了。她现在已经从家里搬出去了。据说是回d市,她父母家了。”

“她走了?”坐起。

“是的,走了。”

“一定是我太冲动,吓到她了。”

“哎,何力就要出狱了,或许她另有打算吧。”

“不可能的哥,她和何力早就断了,何力把她害这么惨。不可能的。”心里拼命的否定。

“知人知面不知心,啥都不好说。”

“阿沁不会的。”

“睡一会儿吧,医生说你没啥事,明天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我哪能睡得着?哥,我想去找阿沁,她应该还没走远,一切还来得及。”

“别,你想把妈气死吗?”

“那怎么办。”

“睡一觉就好了,睡吧。”

哥起身关了灯。

月光透过窗,屋内还不算太黑。伸手见得五指。望着天花板,心里充满了疑问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

望着望着眼睛开始酸痛,揉了揉双眼,侧了个身,今夜无眠。

‘无奈夜长人不寐,数声和月到帘栊。’

直至凌晨,困意浅浅袭来,算了,眯一会儿吧。

这一眯,已是晌午。

“醒了。”

“哥,你来了。”

“嗯,妈给你烧的鸡汤,洗漱好,吃好,下午出院。”

“嗯,对了,哥,你知道阿沁父母家在d市具体哪个位置吗?”装作不经意的问道。

哥挑了挑眉:“咋,你要去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