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62)

“没有,随便问问。”尴尬的喝了一口鸡汤。

“哎,哥知道你喜欢她,看咱也不能受了伤还硬往前冲啊。”

“哥,我也没受啥伤,求婚被拒绝不正常吗。”

“你能想开就好。”

“妈还生气吗?”

“没有,妈只是心疼你。你太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“哥,鸡汤好喝。”

“好喝多喝点。”


阿沁:

辗转,终于到了父母家,很久没回来了,不知道她们怎么样。

拖着大大的行李,像个异乡客,明明是回到自己的家,哎。

‘咚咚咚。’

“谁呀。”

‘吱呀~’门开了。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看到妈两臂斑白,瞬间红了眼眶。

“哎呀,沁沁回来了,回来了,回来就好,快进。”

“老头子,你看谁来了!”

“爸!”

“沁沁?”

“嗯!”

“我宝贝闺女回来了!吃饭没,快坐着休息。”

“没吃呢。”

“快,叫你妈做好吃的。”

“闺女啊,在外面受委屈了吗,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“没有,就是好久没见你们,想你们了。”

“小力没跟你一起来吗?”

爸妈还不知道我和何力的事,决定瞒下去。

“他工作忙,下次叫他来看你们。”

“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,订婚订多久了,赶紧结了吧,小力对你也不错。”

“这就不用您操心啦。”

“结了婚,赶紧给我抱个大胖孙子。”

心里一凉,如果今天爱爱跟我一起来见爸妈,不知道爸妈会怎么感觉。

敷衍的笑了笑:“别瞎操心啦,爸!”

“好好好,中午想吃什么?”

“爸妈做的都好吃!”

回到家,浑身都轻松了许多,这是和爱爱在一起也没有的感觉。

这次我拒绝爱爱的求婚,我觉得,很对不起她,但也没有办法,我和她在一起没有结果,我们都是女生,旁人会怎么想,我爸妈会怎么想,一切的一切都不合规矩。而且我的身子也不干净,我配不上爱爱。爸妈也不会允许我们在一起。还不如直接了断,是我对不起爱爱,希望她可以想开。

双手合十,相信上苍会给我们最好的结局。

“吃饭了,沁沁~”

“来了~”


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

“哥,你说何力要出狱了?”

“对,下周。”

“现在还能去看他吗?”

“拜托你浩初哥应该可以。”

“我想去看他。”

“看他干什么?”

“我自然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“你不要做冲动的事。”

“不会啦,你想多了,我就是想跟他聊聊。”

“好吧,我跟你浩初哥打电话。”

“嗯,谢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