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64)

“浩初哥,你想约我可以直说,不用拐外抹角。”

“别生气,我就是想跟你聊聊明天见何力的事。”

“没事,没生气。”

“那就好。你看你想吃什么。你点。”

“我就喝碗牛肉汤就行。”

“好。老板,一碗牛肉汤一碗牛肉面,四个烧饼,牛肉汤多放点牛肉。”

“四个烧饼,吃的完吗,他家烧饼大。”

“不是怕你吃不饱吗,呵呵。”

憨憨的笑容浮现在一个精明的律师脸上居然没有半点违和。

相反,让人看了只觉得他很真诚。

“好吧。”

不一会,牛肉汤、面都上来了。

我对浩初哥说:“尝尝,他家味道不错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向窗外,那天,下雪,天黑黑的,在那里,再次遇见阿沁,像是得到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,想去珍惜她,呵护她,爱她。记得阿沁问我:你还愿意接受这个临阵脱逃却又半路折返,回头拥抱你的李沁吗?如今,我又把阿沁弄丢了。面前的牛肉汤也没了口感,放下筷子,揉了揉发酸的眼睛。

浩初哥看出了异样:“小爱,难过就说出来,可以把我当做大哥哥,我不会介意的。”

“浩初哥,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我们不可能,我喜欢阿沁。”

浩初哥毫不介意的微微一笑:“没事,我也没说要和你在一起啊,我和你哥哥是一样的,都是你哥哥,没有其他想法。”

我也大方的微微一笑:“那就好~”

“明天去找何力,你想好说什么了吗?”

喝了一口汤,抬头说道: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去看他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我就想问问阿沁哪点对不起他,他要一再折磨阿沁,顺便问问阿沁家在d市哪里。”

“你问了有意义吗?”

“很多事情不需要意义,想问就问咯。”

“果然豪爽。”

“我就当你在夸我了。”

“那是自然。”

“快吃吧,都凉了。”

“蛮好吃的。”

“我也是偶然发现这家店,但是一直没带阿沁来吃过。”

浩初哥沉默了一下,说道:“小爱,我相信你对李沁小姐的真情,我也支持你追求自己的真爱。”

千言万语浓缩一句:“谢。”

“要几瓶酒?”

“浩初哥你能喝酒吗?”

“陪你喝两杯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哈哈,好。老板,拿一箱啤酒!”

“一箱……”

“别怕,喝不完可以退,哈哈。”

“好!”

“满上!”

“知己难寻,浩初哥,我干了,你随意!”说完便一口闷了下去。

“那我也干了。”

“咳咳咳~”

“浩初哥,你没怎么喝过酒吧,哈哈,你上脸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