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1)

沁爱cp     51


“原告请陈述起诉的请求和理由。”


“李月,贪污公司财产三百万,并在三年前何力强奸案也有参与。”


……


“请原告方出示证据。”


……


“我方反对。”


“请问王律师,你怎么证明当年何力案,我方当事人有参与。”


冷哼一声:“请看视屏。”


视屏里是何力当初和李助理交流,达成协议的内容。李助理脸色越发的白,最终暴怒。

“不可能,你怎么会有这个视屏!”

“李小姐,何力不是什么都不怕。这是何力早年为了威胁你留下的保命视屏。”

“不可能,不可能!”


“原告做最后陈述。”


……


结束之后,王助理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“好样的,王律师。”

“小爱那边,也解决了吧。”

“解决了,小爱和绑匪好像认识,俩人正聊着呢。”

“哈哈,走吃饭去。”


“妹子啊,哥要知道是你,哥打死也不会害你啊。”

见到绑匪我才知道,原来当时的绑匪三人就是我在烧烤店遇到的大哥三人啊。两眼泪汪汪。

“你咋没认出来我啊,大哥。”

“你不也没认出来我?”

“天太黑,天太黑……”

一番寒暄。

“小爱!”

扭头。

“哥!”

上前抱住:“哥啊终于出来了,日子不好过啊。”

“妹子,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“爱爱~”哥身后传来温柔的声音。心酥酥的。

哥往旁边撤了一步,阿沁歪着头看着我。

“阿沁!”

大大的拥抱。

“爱爱,你个坏蛋,让我担心这么久,呜呜呜。”

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。”温柔的抚摸阿沁的头发。

“宝贝贝,不哭哭,你哭哭,人家家会伤心心。”哥在旁边做呕吐状,瞪了哥一眼。

“呜呜呜,爱爱。”

“好啦,小情侣快别腻歪了。”

“切,要不是嫂子不在,还不知道谁腻歪谁呢!”

“沁沁,小爱,一起去吃饭吧,这次的事多谢了你南风哥,再介绍给你认识一个律师,他可帮了大忙呢!”

“好~”目光不离阿沁。

阿沁羞涩的低下头。


润丰楼。

“哇塞,哥,这么多好吃的,你请客吗?”

“嗯,我请客。”

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

准备上手撕那个鸡腿。

“咳咳,爱爱,有客人在。”

仔细一看,果然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“失敬失敬,在那边天天吃不好,失态了。”

“你好,我是王浩初,王律师。”王律师似乎有些紧张。

“你好,我是张天爱,喊我小爱就好了。”

“请坐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