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莫冰

沁爱cp(52)

“王律师,南风,这次真的谢谢你们了。来,我和小爱敬你们一杯。”

我和阿沁正聊的热火朝天,哥轻轻碰了碰我:“小爱。”

“啊,谢谢南风哥和王律师。”起身,酒杯碰酒杯。

“小爱,喊我浩初哥就行了。”王律师客气的说道。

微微一笑。

“岩哥你是没看到,当老王把视屏拿出来的时候,李月的脸,都吓白了。”

“还是王律师厉害。”

“喊我浩初就行,哥。”

“好,咱俩也不用客气了。”

“多亏南风找得到证据,不然也不能这么顺利。”

王律师的眼神一直时不时的看向我。

但是他很会把握,不会让你感到不自在。

目光偶尔对接,他也不闪避,大方的微微一笑,给人很暖和的感觉。

阿沁悄悄的凑过来,低声说了一句:“爱爱,我看这个王律师老是看你,会不会喜欢你啊。”

我咋感觉这话酸酸的呢?

“没有啦,我有女朋友啦。”

“你要时刻记住,你是有女朋友的人。”

“遵命。阿沁,你这手?”

“咋了?”

“我来给你看看手相。”

“你还会看手相?”

“那可不。”

“嗯……生命线挺长,不过你这手相不好。”

“啊,真的吗,那咋办。”

“没事,我有办法,你看我的,手相是不是也不好,咱俩都不好,所以咱俩配一起就是负负得正。咱俩在一起啥都好了。”一脸骄傲。

“哈哈哈。”

我和阿沁越聊头越低。马上钻到桌子下面了。

“小爱!小爱!”

“啊,干嘛哥?”

“你俩聊啥呢,头马上都到桌子底下了。”

“没啥,没啥。”

阿沁抢着说:“哥,爱爱给我看手相呢。”

“小爱你还会看手相啊,给我看看。”

“没有,别听阿沁瞎说。”一脸忧怨的看着阿沁。

王律师优雅的伸出手:“小爱,方便给我看一下吗?”

“这个……”望向阿沁。

阿沁用眼神告诉我:‘敢看你就死定了!’

“不能看,我手刚刚啃鸡腿了,都是油,别弄脏了浩初哥的手。”

手缓缓收回:“也罢,也罢。”

闲聊中,天色已晚。

饭局已至尾声。

“好,那就这样说。”

“再见,浩初哥~南风哥~”

‘嘶~’阿沁又掐我。


哥,要不去我家坐会?

“不了,你嫂子还等着我呢。”

“好,那我跟阿沁先走了。”

“嗯,拜拜。”


风暖暖的,我和阿沁准备步行回家,虽然距离有些远,但就当消食了。

我和阿沁十指紧扣,路灯下两个紧依的身影,看着愈发甜蜜。

“阿沁,楠姐知道我出来了吗?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改天要登门拜访楠姐,感谢这几天她照顾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8)